不喜欢下雨天。

也不喜欢牵手。

[凹凸乙女] 星之使者

  • 舜凌小天使点的文

  • ooc还是我的

  • 拖稿拖这么久我都要不好意思了

  •  @凌·好忙·爱苏东坡·总 歪小天使你要的文到了w

  • 升初生的文笔,不好见谅

  • 卡米尔x你







1.

啊.....四月到了呢

不过今年四月夏还是老样子吧

2.

你有一家自己的甜品店

做的好看又很好吃

因此每到夏天总是会人气爆满

“卡米尔,能帮我去买些砂糖回来吗?快用完了。”

“嗯。”

3.

卡米尔是你去年四月认识的

当时他正在橱窗那边看着展示出来的草莓慕斯

你觉得这么可爱的人不可能危险所以也不赶他走

直到卡米尔来到前台问你那句

“请问你们这里缺员工吗?我擅长做甜品的。”

那句话是你们故事的开始

大概你觉得这么一个听话只吃甜品只要包吃包住的可爱员工太少了吧

4.

你第一次给卡米尔做的甜品

是草莓樱桃慕斯

其实用料大部分都是草莓

只是方块形的蛋糕装饰上有颗樱桃而已

卡米尔很喜欢吃草莓类的甜食

吃蛋糕的样子是很可爱的

所以你每次

放新品菜单时

还特地把卡米尔的照片放了上去

照着卡米尔的颜值俘获了一堆少女心x

5.

“呐呐呐,你听说了吗?最近会出现流星雨耶!”

“哪有那么幸运,流星雨本来出现概率就不高。”

流星雨?

你从研究新品蛋糕的本子上抬起头来

说起来,好像听过四五月出现流星雨这事啊

不过这几年一直因为夏季很忙所以没有空

说起来

卡米尔最近两个月都是晚上六点后九点前才帮忙的啊

应该是有其他事吧

重新埋头下去的你并没有想那么多

6.

晚风吹的感觉可真好啊

这是你趁店营业完后拿着个草莓慕斯到山顶看流星雨的感想

咦,好像有人在空中啊

........

等等谁能告诉你上面那个飞的人怎么这么像卡米尔????

这是卡米尔飞下来前你的内心想法

7.

“啊...所以真的是卡米尔啊?”

“....笨蛋。”

你很不明白

为什么这个人还能从斗篷里掏出小星星砸人呢

虽然完全不疼

但是很可爱啊

“对了,卡米尔难道是掌管四五月的流星的使者吗?”

你想起小时候母亲给你讲过的星之使者的故事

卡米尔什么都没说,但是也点了点头

说起来

卡米尔好像一直看着你的蛋糕看啊

8.

如果人生有幸福和痛苦的时候

那现在一定是幸福的时刻

毕竟你和卡米尔

在山顶吹着风

吃着带过来的草莓慕斯

顺便再一起看看他心情好带来的流星雨

“不许愿吗?”

“咦?”

“看在你请我吃蛋糕的份上”

卡米尔指了指那份已经被他消灭完的蛋糕

“实现你一个愿望...也不是不可以。”

你突然想起了自己还是单身狗这件事情

立马闭上眼睛低下头双手合十许愿

如果有个男孩子陪你度过余生就好了

你大概觉得愿望是直接实现不用倾听的

所以不知道卡米尔通过耳朵旁的翅膀听到了你的愿望

“许愿望的姿势和许的愿望都很蠢,不过,挺可爱的。”

这是卡米尔的内心想法

9.

“卡米尔...都几天了,貌似也没见到兆头啊。”

你一脸颓废地下楼跟他抱怨

“...或许再过几天就好了吧。”

卡米尔嘴上还叼了涂着草莓酱的面包片

不知道为什么他不涂黄油

上次问了他他还面无表情的回答你

“面包片为什么要涂黄油?当然是草莓酱好吃。”

星使果然与众不同:(

你不知道卡米尔最近其实对你变好了很多

给你做了你爱吃的抹茶类甜品

还经常帮你做你做不来的事

本来是为了帮你实现愿望的

貌似

这位使者自己也喜欢上了你啊❤

只是零情商的你不知道罢了

10.

五月的最后一天

在日落前

你被卡米尔约来了游乐场

“卡米尔,你带我来这里做什么啊?”

“你只用负责观看和回复我接下来的句子就好。”

于是你一脸茫然地被卡米尔拉上了摩天轮

在到达高顶之前

卡米尔拿出了藏在身后的玫瑰递在你面前

“呐,我爱你,xx。”

没反应过来时

你的嘴唇已被覆上了

许久彼此松口之后

“唔...卡米尔。”

“还叫卡米尔吗?”

“...卡卡。”

“嗯,回答吧。”

“我也爱你。”

恭喜啊,终于把星使收入囊中了呢









番外[夜晚]

你靠在卡米尔肩上

看着他带来的流星雨

“卡米尔...下一个四月和五月,还能有漂亮的流星雨吗?”

“嗯,不止是四月五月的流星雨,我也是你的。”

“..../////”








啊....貌似写了那么久我感觉一直都在ooc舜凌画的人设qaqqqqq

没写出卡米尔的性格,真的很抱歉qaqqqqqq

评论(7)
热度(113)

© 不喜欢下雨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