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喜欢下雨天。

也不喜欢牵手。

[第五乙女] 当你睡梦之时

  • ooc请注意

  • 杰/奈/裘/谢





杰克的场合

你睡觉时总会说一些梦话

睡眠很浅的他有时也会听到你的梦呓

今晚绅士先生被弄醒发现自己家的小姐合上的眸子眼角带着点泪光

正扯着自己的衣服说

“别走好不好?”

他愣了一下随即笑着将你一手揽入怀中下巴抵在你的头上抚摸着你的发丝

 甜心,在下一直都在。

“ 今夜,有我守护着,所以,做个好梦。❤



裘克的场合

睡觉时你总是会踢被子

他也总是会一边嘟囔着“ 笨女人怎么又不安分了”帮你盖上

今天你不但踢了被子还学着隔壁的杰克夫人说了梦话

“裘克,我再也不调皮了,你别离开我。”

兴许是追着小丑先生的步伐在祈求吧

梦外的他一如既往的帮你盖上了被子

只是耳尖多了一丝微红也钻入被子抱住了你

靠近你的耳边低语

谁要离开你了,笨女人。

本大爷可是要保护你一辈子的,所以,乖乖做个有我的好梦。



奈布的场合

不知为何你总会做噩梦

还是一做不醒那种

自从他和你在一起后

守在你身旁的军人奈布此刻总是很有耐心

拍了拍你的后背将你因做噩梦留下的汗水点点拭去

最后在你的额头上落上一吻嘴角微微勾起的给予你鼓励

梦魇有什么好怕的。

这回,有我在你身旁。

晚安。





谢必安的场合

如果说前三个都有不同的症状

那么你就是三种综合的人了

温柔的他总会细心照料着你

你从睡梦中惊醒的时候他就在你身旁抚慰着你

又做噩梦了吗?

他递给你一杯温牛奶

嘴中吐出几句话

“谢某会一直陪伴在小姐左右的。”

“所以,小姐,不用担心什么的,谢某会帮你盖好被子,谢某会一直在,今晚的小姐,一定可以做个好梦。”

“夜安。”







 晚安,如果不嫌弃请留下你的小红心吧。❤

评论(1)
热度(282)

© 不喜欢下雨天。 | Powered by LOFTER